我的灵魂与我之间的距离如此遥远 而我的存在却如此真实。

导水桥(ddd/D&褪色者)


“抬头,达文。”

地底的星空在将军死后开始缓慢地流转,淡紫星蓝的光织成死眠的轻纱将一切笼罩在一种极度的平静之下,与之相对的是桥边的喧哗,希芙拉,这条通往深根底部的通彻河流,将它与岩石碰撞的巨响蛮不讲理的撞入每一个灵魂的耳中。

褪色者半跪在ddd面前,年轻面孔在头盔的阴影里晦暗不明,被龙血的污染的眼睛下是可疑的乌青和水渍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ddd的动作比想象中更快,褪色者的手势还没有出示完整便只觉着喉头一紧,怀中的精美铠甲散落在潮湿的黑石桥面上,在滚动中发出了突兀的割裂声。ddd俯身将脱力的褪色者扣在地上,十指紧紧掐住他脆弱的脖颈——为了赶来见D的弟弟,褪色者早便反常地卸去了一身的重甲。殷红夹杂着青紫如同藤蔓样自耳后生长,褪色者手足无措地反抗着ddd的暴虐。

“达文,达……达文。”褪色者的手在极端的狭隘下勉强地按住了对方的肩膀,必须要让他冷静下来,褪色者在失去意识的边缘徘徊,眼前逐渐模糊的同时,ddd突然在他将握住ddd别在腰侧的钝刀时分猛地发出一声如幼兽般的悲鸣。

有灼热的液体滴落在脸上,顺着原本的泪痕滑向领间,再次湿润了衣襟,褪色者拔出钝刀的速度慢了一分,喉间的压迫感在火石间彻底冲破了他轻布甲所能承受的底线,在化为交界地的淡漠灰烬的最后,漆黑的眼前是ddd幼稚的呜咽。

“………唔呜呜……达、利……呜………达利、安。”

对不起,褪色者的消散前这样想着,默默地希望他可以接受他哥哥托付的铠甲,那最后的守护,不得不说,他的哥哥的意外离去确是个非常的遗憾,对这鲁莽的迁怒他也并不感到意外。

…………

河水仍在不停息地喧哗着,褪色者在河岸边的篝火中再次醒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抽不到根本抽不到 | Powered by LOFTER